猫全食

镇魂

这是年底总结!

9102年已经过去了 回想斟海实装的那天 仿佛只过去了​172天 而我把他接回来是一个星期后(其实那时我已经忘了这个角色 毕竟今年我已单推228364个纸片人)因为我很久没把池子里站的五花放在我的面板上了 我非常高兴 于是我来到lifotrrlofter疯狂踩雷 在此感谢当时各位同好同担不杀之恩 这半年中有一段时间我竟然是日更的 不过现在理综要跟我结婚 现在我看到以前的画 就像在欣赏一坨金色的💩 金色是指斟海 💩是我 在三番五次的ooc 半夜发画 眼睛睁着跟闭着没区别 一张画一个画风 或狂放或草率的色彩下我开启了五彩缤纷•废萌の画技能 感谢底赞 感谢不知道为什么关注我的旁友 感谢带着V的太太的推荐  

谢谢!明年见!

配图我懒得画了 随便整个

评论(3)

热度(5)